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体育部2023年体育竞训工作会议

2023-02-21   来源:体育部   点击:10

2023221日(周二)900,安徽三联学院体育部2023年体育竞训工作会议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峥、体育部领导及各运动队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周俊主持。

首先,各运动队主教练汇报竞训工作,各主教练分别从队伍现状、存在问题、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运动队的情况。

随后,周俊汇报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竞训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竞训工作思路,提出以目标、问题、质量为导向,完善竞训制度,加强保障能力,提升教练员指教水平,提高学生竞技水平,争取新突破。

最后,副校长刘峥指示,要围绕新时代学校体育“四位一体”目标体系要求,整体推进与特色发展相合,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发展格局,学校非常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体育教学与运动队建设两手抓,各运动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竞训制度,加强基础能力保障,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