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体育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3-03-30   来源:体育部   点击:10

202333013:30,安徽三联学院体育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张必瑶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周俊主任做春季学期工作报告。报告中首先介绍了体育部职能机构的优化,然后对本学期前期重点工作进行回顾,针对部门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整改举措,最后对后续工作开展做出安排。周俊提出,要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迎评促建,体育部全体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周俊主任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深入分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制定任务清单,体育部要根据评估要求,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张必瑶副主任部署近期体育部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体教师按照要求,勇于担当,协同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