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2020教研室活动第二届“爵士舞暨啦啦操”比赛成功举行

2020-12-31   来源:体育部   点击:296


 123012时,体育部教研室2020第二届“爵士舞暨啦啦操“比赛于学校瑜伽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三联学院体育部教研室主办,邀请了体育部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嘉宾评委。我校体育舞蹈队带来的健美操、啦啦操、爵士舞等节目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体育部老师为参赛节目做了细致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付出,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创作出更多地真正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的精彩作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