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参加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取得佳绩

2021-11-26   来源:体育部   点击:46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已圆满落幕。我校参赛的18名运动员从来自229所学校的30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财会学院周爽荣获30秒间隔交叉跳普通高校组第二名;外语学院晏萍、李慧慧和财会学院程楷文分别荣获1分钟棉纱绳单摇跳普通高校组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八名;财会学院程楷文、外语学院王蕊荣获一带一单摇跳普通高校组第七名;财会学院周爽、张梦雨,计算机工程学院陈嗣新,外语学院林倩荣获4*30秒单摇接力普通高校组第八名;财会学院周爽、张梦雨、王梦琳、徐丹丹,外语学院林倩、王蕊,机器人学院汪梦娅,计算机工程学院陈嗣新荣获个人花样集体规定套路普通高校组第七名。安徽三联学院跳绳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跳绳队于今年9月正式组建,本次佳绩的获取,得益于我校体育部教师黄霞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期待我校跳绳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