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运动健儿在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及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23-05-30   来源:体育部   点击:11

  520日,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全国25所高校40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在领队刘峥副校长,主教练员刘梦鑫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男子手球队荣获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三等奖成绩。为安徽三联学院手球队冲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中学子展现了拼搏向上、顽强奋进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是我实施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我校大力支持学校运动队建设和发展,持续提升运动队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队发展的显著成果。今后,我校将深耕体育育人大方向,深化体育综合改革成效,以大体育观视角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多方面人才发展赋能贡献不竭力量。